Boolo

这算是一个小小的赛季个人总结
视频是p5二弹,五十多发终于出货了……
这个赛季依然只是微氪(100+),再加上我的非酋体质,精华排位联动一共120多抽,只出了新岛真和剧毒,算上猎人、新娘、自己买的弹簧,这个赛季就差不多这样了叭。垃圾网易我上个赛季零氪还抽出两个紫皮(火龙果和月相)呢!越来越不爱我了(ノ`⊿´)ノ
肝不动啊,大学太累了qwq基本靠月卡二十面撑着步数
易于满足!万幸这一波保底没出奥村春,园丁虽好,排位用不了(扛不住骂)。现在常用的求生者只差小特没有紫皮了,还在用硝凑合。对不起她( ‘-ωก̀ )
另外就是这个赛季目前为止的快乐石,1.3w+,换了弹簧还有9000+,可以留到新年看看到底有没有皮肤返厂。其实就算有也不必要买……我的医生出场率不高,配往昔有点奢侈;今夜不再好歹是金皮,12888碎片我宁愿拿去换亚兹拉尔,香香用新娘可以了(就是有点招鬼);仙鹤超好看的,问题是我没有红蝶……我怕自闭
段位的话,三阶养老。打上三阶没有难度,但是再往上还是有队友好点吧……可惜我一直单排,胜率一路掉下来,觉得没劲就不打了,长期混珍宝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。
可以开始攒骰子啦!为下个赛季做好准备,希望有一个欧气的开始(恰桃子)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